成都:司机醉驾逆行两次撞车 肇事后倒地睡觉

2012-06-09 10:50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司机醉驾逆行两次撞车 肇事后倒地睡觉

  隧道中车祸现场

  前晚11时25分左右,一辆黑色萨博轿车在清水河大桥上逆行与一辆红色轿车发生擦挂后,随即继续逆行向前驶入光华村下穿隧道,撞上一辆迎面驶来的捷达出租车。据了解,事故造成出租车内两人重伤。肇事司机爬出受损车辆后,一直躺在地上睡觉,不时起身呕吐。经鉴定,该司机系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拘。

  逆行撞车伤两人

  萨博司机倒地大睡

  据现场目击者称,该男子驾驶车牌号为川AVE821的萨博轿车,在清水河大桥上逆行擦挂车牌号为川A309T8的轿车后,继续逆行,约5分钟后在隧道口左转逆行驶入隧道,迎面撞上一辆车牌号为川ATG875的出租车。

  前晚11时50分左右,二环路西二段光华村下穿隧道由西向东行一侧。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隧道中段,拖车正在拖这辆逆行肇事的黑色萨博轿车,一旁是被撞的出租车。两辆车头发生了严重的撞击,萨博车保险杆一带全部被撞烂,而捷达出租车引擎盖被掀翻,严重变形。出租车上的司机和乘客被送往武警四川省消防总队医院。

  在医院,出租车司机黄建平说,前晚,乘客罗小海在黄忠小区上车表示要去红牌楼。车行至二环路西二段仁和春天附近下穿隧道时,发现右边有强烈的灯光由远及近。原来是一辆逆向行驶的轿车迎面开来。他赶紧向左打盘子,可仍没能避过这起事故。黄建平说,他今年54岁,是大众出租车公司的一名机动人员,开了11年出租车。据医生介绍,黄建平右侧4根肋骨骨折。

  然而,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却躺在地上呼呼大睡。记者试图摇醒他了解情况,可是他微微睁开眼看了记者一眼,又睡了过去。

  两受损车辆被拖走后,交警把肇事司机也带走了。

  萨博司机系醉驾

  涉嫌危险驾驶

  据成都市交警四分局事故处理大队民警介绍,前晚11时30分,他们接到报警称清水河大桥上一小车逆行撞车逃逸。大约一分钟后,他们又接到报警称,光华村下穿隧道一车逆行造成交通事故,两人受伤。到达现场后,交警发现两起交通事故的肇事车是同一辆。民警在现场勘查过程中,发现川AEV821轿车驾驶员李某涉嫌酒后驾驶,便在现场将其查获。经过成都市公安道路交通事故物证鉴定所鉴定,李某血液样品中乙醇浓度为175.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李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已被刑拘。

  成都商报记者彭娟任宏伟王天志摄影报道制图冯成

  萨博车司机李某:前晚他与朋友喝酒,拒绝妻子来电中“找朋友来接”的好意,不知自己怎么上的车。

  出租车乘客罗小海:前晚与朋友喝酒,为安全,打车回家,不料被醉驾逆行的李某撞伤,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出租车乘客

  喝酒没开车

  却被醉驾的撞了

  昨日上午,武警四川省消防总队医院4楼ICU病房,出租车上的乘客罗小海躺在监护病床上,目前暂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从他的“疾病诊断证明”上看到,经诊断,罗小海闭合性颅脑外伤、左侧5根肋骨骨折、右侧两根肋骨骨折。而他的右侧股骨中段也出现粉碎性骨折,医院对其下达了病危通知书。由于伤势较重,罗小海无法开口说话。

  罗小海的妻子张女士说,前日得知丈夫晚上要和朋友喝酒吃饭,她下午就到丈夫所在的茶楼将车开回家。没想到丈夫喝完酒乘出租车回家,却被醉驾逆行的撞了。

  肇事车司机

  装饰设计师

  曾拒绝“找朋友来接”提议

  肇事司机李某说,他是上林设计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设计师。前晚,他驾驶的萨博系公司的车,至今已开了3年多。前晚他与朋友相约在外双楠的一家餐馆吃饭。当时,考虑到饭局会喝酒,大家在吃饭前便已请了代驾。一杯杯白酒下肚,李某渐生醉意。前晚10时许,他的妻子还曾在电话中问他,是否需要朋友来接。但电话中,李某肯定自己已有代驾,拒绝了妻子的好意。直到昨日,他怎么都想不起来自己当时为何没要代驾,也不知自己怎么上的车。

  李某表示,将车开出来后他也没有发现自己是在逆行。他说,自己现在觉得十分对不起伤者家属,也对不起自己的家人。他希望能够积极给伤者提供好点的救助与治疗,也希望其他驾驶员能够引以为戒。昨日上午,李某的同事靳先生来到武警四川省消防总队医院,为两位伤者支付了两万元的治疗费用。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