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扔茶缸砸肿8岁孩子眼睛 园长:不留这样的老师

2012-06-27 08:09 来源: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保定电 顺平县华立幼儿园在6月19日中午时,发生一起老师扔茶缸砸伤孩子事件,孩子左眼被砸肿。园长对幼儿园发生此事非常气愤,称“学校不留这样的老师”。

  6月25日14时许,记者来到顺平县医院,在医院住院部五官科的病房,看到了被茶缸砸伤的8岁孩子小雅静(化名),她的左眼还有些淤青。据小雅静回忆,6月19日中午饭前,刘老师给他们发茶缸。当时她没有听到老师叫她,随后就被老师扔过来的茶缸砸到了左眼。扔完茶缸后,老师还说自己是没妈要的孩子。当天下午放学回家后,小雅静也没有敢跟家人说,直到家里叔叔看到她的眼睛肿了,问后才了解到情况。

  “当时老师也没有告诉我们,给刘老师打电话她也没接。”小雅静的父亲说。当记者问小雅静想不想回幼儿园时,她总在长喘气,说“不想回幼儿园了。”小雅静的父亲说孩子刚开始被吓得很厉害,总是想去厕所,现在还是有些惊吓。

  小雅静的主治医生李大夫告诉记者,现在小雅静诊断写的主要是外伤,眼睛处的淤青经过六天的恢复已经轻了很多,身体也做过了常规检查和CT,头部没有损伤。

  6月25日15时,记者采访了华立幼儿园园长。园长刘辉告诉记者,此事发生后,幼儿园立即将孩子送到了县医院,并给孩子交了住院费和相关检查费。对于幼儿园发生的事情,刘辉感到非常气愤,他称,“我们不留这样的老师”。 (实习记者 郭江泽)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