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为让女儿进公务员系统工作 被骗32万“公关费”

2012-06-27 08:29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湘潭讯 为让刚毕业的女儿进入公务员系统工作,湘乡男子文某出钱让人找关系,结果被娄底男子刘某骗走“公关费”32万余元。日前,湘乡市检察院就刘某诈骗一案向湘乡市法院提起公诉。

  文某的女儿文芳(化名)2009年6月大学毕业,文某为了给她物色好工作,费尽周折四处打听,终于在家住娄底的一位亲戚那得到消息——与该亲戚同村的男子刘某得知情况后,愿意提供帮助。刘某自称是某央媒湖南分社主管领导,拥有广泛人脉,有足够的“活动能力”。他向文某承诺通过关系可以调文芳去湖南省直属行政机关当公务员。不过他表示,虽然此事“把握十足”,但文某需支付一定的“公关费”。文某对刘某的话深信不疑。刘某先后向文某索要“公关费”32万多元,此后就没了下文。2011年11月,意识到上当的文某向湘乡市公安局报了案。经警方查明,刘某根本不是什么某央媒湖南分社的领导,而只是临聘人员。通过“公关”让文芳进入公务员系统,只是刘某设计的一场骗局。通讯员谢津 记者李志宏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