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友未婚生女后吵架 2万元卖掉亲生女儿

2012-07-06 08:39 来源:中安在线

  因为跟未婚生子的“妻子”吵架,“妻子”外出打工,做父亲的觉得没办法照顾女儿,竟2万元将女儿卖到了外省。日前,皖浙两省警方密切合作,帮助孩子母亲在我省临泉抱回了自己的女儿。

  现年18岁的曹小敏(化名),在浙江桐乡市某娱乐场所打工。 2010年在工作场所结识了来自四川的男子梁大熊(化名),两人随后同居,由于曹小敏达不到结婚年龄,二人没有办理结婚证。 2011年还未成年的曹小敏生下一女。今年6月4日,因与丈夫发生争执,曹小敏将只有半岁大的女儿扔给丈夫,自己跑到工作场所上班。

  6月5日,两人再次发生争吵,没有经济来源的梁大熊来到桐乡市梧桐街道一家电瓶车店,称自己不会照顾孩子,准备把孩子送人。店老板的妻子韩某想到自己二哥结婚六年了仍旧没有生育,就对梁大熊说把孩子送给其二哥算了。梁大熊称自己养育孩子不容易,花费了不少钱。韩某即明白其意。 6月10日对方交给梁大熊2万元,梁大熊则将孩子抱至电瓶车店内,将女儿交到对方手中。孩子很快就被韩某哥哥接回临泉。

  “当时,他们还跑到我们派出所来说明,称这个孩子是人家送的,并带来了孩子的出生证明等。”当地派出所介绍,对于韩某一家人的举动,当时警方也留了个心眼。果然,在发现女儿被丈夫给卖了之后,曹小敏向桐乡警方报警。 6月29日,桐乡警方通过与临泉警方合作,帮助曹小敏抱回了自己的女儿。

  “对于孩子父亲的这一举动,桐乡警方已经立案。”临泉警方介绍说。(记者 李炳绅)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