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男"撞伤环卫工后下车打人 两天后投案自首

2012-07-25 07:23 来源:武汉晚报

  驾车险些撞上环卫工后,两“宝马男”竟下车将环卫工打伤。记者昨从警方获悉,两名打人者已自首,并称愿意向被打的宋师傅赔礼道歉。

  22日事发后,汉兴街派出所民警调查走访时,一名目击者提供了宝马车的车牌号码。民警通过公安信息网很快找到了车主,但车主说,自己将车借给了朋友办婚礼,对打人一事完全不知情。民警向车主宣讲法律法规,希望他督促打人者自首,车主表示愿意配合。

  昨天上午,打人的“宝马男”余某终于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1个小时后,另一涉事者刘某也来到了派出所。

  经过医疗鉴定,宋师傅被定为轻微伤。昨天下午,60岁的宋师傅告诉记者,他已于前天下午出院,目前正在家休息。

  宋师傅称,在警方的协调下,两名打人男子已向自己表示了歉意,并赔偿了医疗费和其他费用。“我也没有其他的要求,只希望他们能够真诚地给我赔礼道歉,以后能尊重我们这些环卫工人。”

  目前,余、刘二人已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 (记者杨京 通讯员张家国 实习生崔婷)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