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嫖软件支起跨省卖淫大案 宅男获利200万盖楼

2012-09-14 08:48 来源:法制网

招嫖软件支起跨省卖淫大案 宅男获利200万盖楼(图)

  赴湖北的侦查员在代聊中介处查看电脑中聊天记录。

招嫖软件支起跨省卖淫大案 宅男获利200万盖楼(图)

  湖北一代聊中介的负责人被抓获。

招嫖软件支起跨省卖淫大案 宅男获利200万盖楼(图)

  警方将涉嫌在京卖淫的妇女带上警车。

  接到陌生的QQ好友申请,打开后该号码的“资料”栏中写有大量的卖淫信息。昨天(13日),记者从丰台警方获悉,多个组织代聊人员,利用招嫖软件在网上进行大规模招嫖活动的卖淫团伙被打掉。

  (北京)丰台警方共抓获涉及北京、湖北、湖南、广东和河南5个省市的网络卖淫涉案人员184人,打掉卖淫团伙14个。据悉,以刘某为首的代聊中介每月租用招嫖软件,通过QQ寻找嫖客,此后向北京的“鸡头”配活儿,然后收取提成。这是目前警方遇到的最新网络卖淫招嫖手段。

  警方称,开发招嫖软件的人是一名无业宅男,他靠收取软件使用费,3年获利200余万元。

  蹊跷QQ号

  同一号两起卖淫案中“露脸”

  今年7月,丰台警方破获一起招嫖卖淫案。据嫖客交代,他们都是通过QQ聊天工具与卖淫女结识,通过电话约定见面地点。

  丰台分局网安大队通过对案件的网络信息分析比对后发现,在今年4月破获的另一起卖淫案件中,嫖客也是通过在QQ上聊天认识卖淫女的,在这两起互不相连的卖淫案中,有两名嫖客的聊天好友中同时出现了一个相同的、涉及发布卖淫信息的QQ号码。

  侦查员通过进一步工作发现,这个QQ号码并非卖淫女本人使用,而是在外省市由他人为卖淫女代聊寻找嫖客的专用QQ号码。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