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子花4万元买“特效抗癌药” 实为口香糖

2012-09-24 08:13 来源:钱江晚报

  晨练完准备回家,路上遇到个陌生人,来买特效抗癌药,本想帮助别人的兰溪人老葛,稀里糊涂地被骗了4万元。

  这个骗术其实挺老套。当时,先是一个陌生男子甲出场,在路上拦住老葛,向他打听是否认识生化厂一个叫“陈斌”的人。

  老葛并没有听说过这个人,摇了摇头,就在这时,旁边另一个男子乙走了过来,连忙说他认识。

  “我认识的,我们一起陪你去找吧。”男子乙拉上老葛,陪着边走边说。

  途中,男子甲称,他听说“陈斌”有很好的抗癌药,自己就是为了买抗癌药而来的,不过自己不方便出面,希望老葛跟男子乙帮他去买药。

  很快,在附近一个小区,老葛和男子乙找到了“陈斌”的儿子。

  “陈斌”的儿子说,家里有抗癌药2000粒,每粒价格是100元,共计20万元,不过他不想卖给男子甲。

  “要不,我们合伙把药买下,然后高价卖给他,我们可以赚取差价。”男子乙说。

  说到这里,老葛想到了他的一个好朋友,因为得了癌症,一直在找抗癌药。

  “既然有人特地赶来买这种药,说明效果还不错,要不买点送他?”老葛这么想着,就到银行取了4万元钱,准备买下这些药,一方面可以送给朋友,另一方面,可以卖给男子甲。

  支付了4万元,老葛拿到了“抗癌药”,“陈斌”的儿子说,这些药卖掉之后,再支付余额就可以了。

  这些“抗癌药”用黑色塑料袋装着,老葛一出门就急急忙忙去找男子甲。

  不过,男子甲已经没了踪影,再回头,男子乙和“陈斌”的儿子也不见了。

  感觉自己上当受骗,老葛打开了塑料袋,这才发现,里面其实是5瓶口香糖。

  老葛立即向兰溪市公安局报警。

  日前,此案的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通讯员 肖凌 胡梦尔 记者朱丽珍)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