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与卖淫女发生纠纷 弟弟扮警察抓嫖敲诈

2012-09-24 09:3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哥哥与卖淫女发生纠纷后,弟弟假冒警察针对该卖淫女抓嫖,敲诈5000元。昨天,记者从江汉区检察院获悉,万某因犯招摇撞骗罪,一审判刑1年4个月。

  2007年9月,万某的哥哥和卖淫女小红(化名)发生纠纷。万某邀约刘某、吴某等人(均已判刑)为哥哥出气,策划假冒警察抓嫖敲诈钱财。当月27日晚6时许,他们把小红诱骗至汉口三民路一宾馆。吴某身着保安制报,拿着手铐闯入房间,假冒警察以处罚卖淫、嫖娼为由对小红进行恐吓、威胁。期间,万某及刘某等人假装前来劝和,并佯装与公安人员熟识,提出“私了”,骗走小红5000元。

  小红事后感觉不对头遂报案。同年11月,吴某、刘某等4人落网。去年8月11日,潜逃在外的万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通讯员许丽薇 记者高星)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