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家三口被杀 15岁女儿疑遭奸杀

2012-11-01 09:12 来源:南都网

图为中山南头一家三口被杀害,10月31日下午警方在现场勘查。记者 吴进 摄

图为中山南头一家三口被杀害,10月31日下午警方在现场勘查。记者 吴进 摄

  10月31日早上,南头警方接群众报警,南安北路一住宅内发现三具尸体。经现场勘查,死者为住户谭某(51岁,南头人,在本地一工厂工作),及其妻子和女儿。死因均为他杀,死亡时间为昨日晚上。公安机关已向谭某母亲、儿子和附近群众调查取证,案件正在抓紧侦破中。

图为10月31日下午警方在现场勘查。记者 吴进 摄

图为10月31日下午警方在现场勘查。记者 吴进 摄

  案发地是南头镇南安北路的一栋两层高的居民楼,记者31日赶到现场时,路边停了五六辆警车,民警和法医在现场取证,警戒线外几十名村民聚在一起观望。死者谭某的一位堂弟告诉记者,谭某名为谭裕坤,和其妻子冯焕娥,女儿谭某珊。其中谭裕坤今年51岁,冯焕娥和其年龄相若,女儿谭某珊今年才15岁,在南头镇初级中学读初三。谭裕坤和冯焕娥还有一个儿子谭某强,今年25岁,未与父母同住。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