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子重度醉驾等红灯时睡着 被判拘役一个月

2012-11-12 08:33 来源:山东商报

  大量饮酒后,男子不顾朋友劝告执意开车上路,结果驾车途中在酒精的作用下顿生困意,竟然在等红灯时睡着了。这下可好,堵了一条路不说还把交警招了过来,结果被查出酒驾因罪获刑。  

  据了解,这名酒驾司机姓李,前不久参加朋友聚会时本打算不喝酒,孰料架不住劝酒,席间喝了不少。当天晚上九点,喝的醉醺醺的李某,告别了朋友之后,不顾朋友的劝阻坚持自己开车回家,认为天色已晚,即便上路也不易被查住,故而独自驾车回家。谁知,李某驾车行至市中区某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一路口等待信号灯时,遇到红灯后,李某在酒精的作用下顿生困意,竟然在车内睡着了,而且这一睡就不起了。由于李某占据了车道不走,整条街的交通因此拥堵不堪,周围的群众发觉这辆车有些蹊跷,马上打电话报了警。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李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遂抽取其静脉血样送检。后经鉴定,其静脉血中检出乙醇成分,含量108.9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  

  日前,此案经济南市中区法院审理认为,李某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考虑到李某犯罪以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确有悔罪表现,故依法从轻处罚,给予拘役一个月,缓刑二个月的刑罚处罚。(通讯员 王萍 记者 李世武)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