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小夫妻离婚 女方用十七八米长车拉走嫁妆

2012-11-13 06:2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离婚了,把嫁妆还给我

  漫画/王伟宾

  离婚,嫁妆拉回家,这不少见。慈溪龙山一对小夫妻离婚后,女方嫁妆装满了一辆十七八米长的挂车,现场的法官与书记员看得目瞪口呆。

  小严今年26岁,比丈夫小杨小一岁。2010年2月两人登记结婚。婚后一个月,夫妻俩就去西安做生意。他们大部分时间在外地生活,偶尔才回一趟慈溪。

  两年异地的共同生活,小严觉得,与小杨完全无法和谐沟通,与其这样,不如趁双方都还年轻,尽早结束这段婚姻。今年10月,她向慈溪法院起诉,要求与小杨离婚。

  法庭上,小杨对离婚没有异议。小严提供了一份三页的嫁妆清单,约值10万元,除大型家电外,还有花瓶、陶瓷工艺品、餐具、玻璃盘子、剪刀、地毯、脸盆、十字绣、铁树、兰花、毛巾、塑料调料盒……

  根据协议,当天,小严叫来了一辆运集装箱的挂车,有十七八米长。小严的父母和亲戚也来了,同来的还有拆装家电、搬家具的师傅们。

  彩电有三台,空调有两台,还有冰箱、洗衣机、油烟机……小严都让师傅拆下来装上了车。水壶、晾衣架、杯子、托盘、竹篮,也全部被装上车。

  突然,小严大喊一声:“四条被子没了!”

  她向法官抱怨:“这是最好的几条被子,每条都要2000多元呢!肯定是被他们拿走了!”

  两个小时后,长长的挂车装满了。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