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游玩时配合做问卷调查 包被偷万元现金丢失

2012-11-14 08:28 来源:现代快报

  李女士周日到玄武湖游玩,配合一个大学生模样的人做了份问卷调查,结果放在一边的包就被人拎了。

  据李女士称,11月11日上午,她们一家三口到玄武湖,走到梁洲一带,丈夫带着5岁的儿子在湖边玩,她则坐在后面一块大石头上。这时,有一个20来岁的小伙子,拿个问卷请她填一下。

  “我一看,是关于物价上涨与民生的,就填了一下。”李女士说,填过之后,小伙子离开了,她还跟儿子说,“以后你长大了,也要做这些社会体验的事情。”“嗯,我赞成。”丈夫也附和道。可是再一回头,李女士才发现,自己一直放在身旁的拎包呢?包不见了,再找那个小伙子,已不见踪影。

  “我估计做社会调查是假,可能就是伺机偷东西。”李女士说,当时小伙子正好挡住了她观察包的视线,后来好像有一个人绕过去,但没有太在意,包就没了。他们四处寻找那个做问卷的小伙子,后来碰到个保洁员,保洁员说,刚有人往垃圾桶里丢了个钱包。李女士跑过去一看,果然是她的钱包。随后她又在附近小树林找到了大包,里面丈夫的钱包也丢了,两个钱包里的钱和大包里准备存银行的钱都丢了,总计1万1千多元。

  玄武湖派出所的民警表示,平时确实有一些小偷在玄武湖公园转悠,很可能是恰好碰到李女士在接受问卷调查,小偷临时拎包的。 (记者 孙玉春)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