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派出所副所长醉驾撞伤大学教授后逃逸

2012-12-14 07:25 来源:中安在线

  宿州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院生化系教授赵亮骑电瓶车带孩子回家途中,被一辆从后面疾驰而来的轿车撞昏,轿车司机加速驶离事故地点。事后,轿车司机被查明是宿州市埇桥区城东派出所副所长李长青。昨天,记者从宿州市公安局了解到,李长青涉嫌醉酒驾驶,已被刑拘,并被开除出公安队伍。

  赵亮是宿州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院生化系教授。10月1日下午,他骑电瓶车带孩子出去玩,回家途中经过市区宿怀路。“当时是绿灯,我骑车正准备直行,被后面疾驰的江淮轿车给撞倒了。”赵亮当场昏迷,苏醒时已在医院病床上,经医生检查,他的左锁骨、右肩胛骨骨折,脚骨开裂。“住院20多天,花了2万多。”赵亮称,李长青的妻子和家人前来看望,并支付了所有医药费。

  昨天上午,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李长青撞人后还驾车逃逸,后交警在埇桥区公路局北侧100米处将他截停。该知情人士称,经宿州市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检测,李长青体内酒精含量达到263.7mg/100ml,属醉酒驾驶。11月9日,他以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昨天下午,记者拨打了城东派出所负责人的电话。该负责人称,当天李长青参加亲戚婚宴,后醉酒驾驶私家车将人撞伤,驾车逃逸被交警追上时,还发生冲突。“醉酒开私家车,后果当然要自负,跟我们所里没有任何关系。”

  宿州市公安局纪委一位工作人员随后向记者证实,李长青确因醉驾肇事逃逸被调查。上个月,宿州市公安局已将李长青刑拘,并将其开除公职清理出公安队伍。对于这样的结果,赵亮也替他感到惋惜。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