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吃火锅丢6000元 警犬10秒揪出嫌疑人

2012-12-24 10:01 来源:重庆晚报

  警犬晴天正在辨别嫌疑人气味

  警犬晴天正在辨别嫌疑人气味

  不久前,重庆彭水人左先生到武隆和朋友一起吃火锅,当晚回家后才发现装6000元现金的钱包丢了。第二天,朋友在餐桌下找到了钱包,但现金不见了。

  武隆警方接到报警后到场,锁定了9名嫌疑人。到底谁是拿走现金的人呢?民警调来冠军警犬晴天,仅用10秒钟,就揪出了偷钱的人———店老板。

  吃火锅搞丢钱包

  包找到不见现金

  本月4日晚,左先生从彭水到武隆,和刘某等3个好友在当地一家火锅店吃饭喝酒。

  吃完饭后,左先生独自坐车回到彭水,到家时才发现自己的手包不见了。“你明天帮我去火锅店找一下,是不是丢在饭桌下了。”左先生赶紧给武隆的朋友刘某打电话。

  5日早上8点,刘某早早来到前晚吃饭的火锅店,并在他们用餐的桌子下方发现了左先生的钱包。钱包失而复得,刘某来不及开包,急忙打电话给左先生道喜。

  左先生开始还以为是火锅馆店员捡到的,当即表示:钱包里有6000元,从里面抽出200元感谢一下餐馆。刘某打开钱包,当场傻了眼———钱包空空如也,哪有6000元现金的影子。

  “你莫玩我哟,里面哪有钱?”刘某向左先生询问,得到肯定答复:包里确有6000元现金。

  火锅店9人有嫌疑

  但都否认拿了钱

  “这是我朋友的包包,昨天吃饭忘记拿走了。”刘某拿着空包包找到火锅店老板和店员询问。“包里6000元现金不见了,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可疑人员?看到小偷了吗?”

  “没有没有,我们都在忙自己的事,哪会注意到这些。”几个店员纷纷摇头。左先生记得,他们离开火锅店时,餐桌周边已无其他客人,接触钱包的嫌疑人应该就是火锅店的工作人员。

  无奈之下,左先生和刘某随后来到武隆县公安局报警。

  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经现场还原,事发时左先生等人就餐的餐桌,周边其他客人很难靠近,更何况当时周边已没有了客人。

  民警判断,火锅店的3位老板和6名服务员都有嫌疑———3位老板负责店内巡视、招呼顾客、收钱、协调及催菜等,有很多机会接触到左某用餐的桌子;6名服务员在上菜、开酒、加菜等过程中,也能接触到那张桌子。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