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女环卫工开轿车上班引热议

2012-12-24 10:25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据长江日报报道,网友“大汉天子”路拍一名长得很漂亮,开着花冠轿车的环卫工,这名“花冠环卫工”的真实身份引来网友纷纷猜测。

  首先,记者从图片中看出,这名环卫工年纪很轻,只有30岁左右,且长相漂亮,身材匀称,气质也很优雅,在工作中弯腰的照片显得“很有气质”。其次,其衣着并不像整天在外劳动的环卫工,穿着一件长款羽绒服,环卫服并没有完全遮住露出的毛领,脚上则是一双半高跟皮靴。最与众不同的,网友照片中有两张,显示出环卫工是一辆白色丰田花冠轿车的“驾驶员”,有一张图是环卫工从车后备箱取出环卫服、捡拾夹和垃圾袋的瞬间。

  网友“大汉天子”表示,他不止一次看到这名女环卫工,起初只是好奇为什么会有这么年轻漂亮的环卫工。后来偶尔发现这名环卫工竟然是开车上班的。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