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约请女网友“K歌”以借电话为名骗走手机

2013-01-06 16:04 来源:红网

  红网株洲1月6日讯 年轻男子约请女网友“K歌”,在唱歌过程中以各种理由将网友“苹果”等价值10000余元的手机骗走。1月5日,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以彭某涉嫌诈骗罪向当地法院提起公诉。

  现年22岁的彭某系株洲市本地人,曾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他喜欢上网,某天在网上见到QQ上显示刘某正使用苹果手机聊天,就动了骗刘某手机换钱花的念头。2012年5月24日,彭某约请刘某在株洲市某KTV内唱歌,唱歌途中,彭某谎称借刘某的iPhone4S打个电话,彭某出了KTV大门就在附近的寄卖行将刚骗来的手机以1500元当掉。经鉴定,该手机价值4700元。

  在初次行骗即得手的情况下,尝到甜头的彭某故技重施,又以请客吃饭并“K歌”为由,先后将同城网友袁某、张某的手机骗走贱卖。张某报案后,公安机关将涉嫌诈骗的彭某抓获归案。彭某三次行骗手机价值合计10000余元。经讯问,彭某对诈骗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手机均被追回并发放给被害人。     (通讯员 刘常青)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