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女子3万元卖掉亲生女 10天后后悔报警

2013-01-24 10:00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原标题:女子3万元卖掉亲生女 10天后后悔报警

  晨报讯 因为要离婚,泗县一母亲想给女儿找个好人家,便想卖掉女儿。很快,在表妹的张罗下,她以3万元将孩子卖了。不过仅隔10天她就后悔了,后向滁州警方求助,女儿终被找回。

  3万卖掉4月大女儿

  今年31岁的泗县女子陈某突然有个“卖掉女儿”的想法,并将此事告诉了嫁到滁州市南谯区腰铺镇的表妹,这个表妹很快便帮陈某联系上了买主——腰铺镇居民马某夫妇。

  1月7日前后,在表妹的联络之下,陈某赶到滁州市火车高铁站,与马某夫妇见了面。双方商定以3万元成交,马某夫妇在接过这个4个月大的宝宝后,递给陈某3万元现金。

  亲手将女儿卖掉后,陈某没过几天便后悔了,一心想要回孩子。然而,表妹却始终不接电话。

  后悔了向民警求助

  因为过于想念自己的女儿,1月17日早晨9点多,陈某赶到滁州市南谯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报案称要找回被自己卖掉的女儿。

  在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民警根据陈某提供的其表妹的电话号码,很快确认了对方的详细住址。当天中午11时许,刑警通过腰铺镇一名村干部找到陈某的表妹。在民警的劝说下,其表妹主动带领民警,赶到马某家中。

  重新见到女儿,陈某心疼地痛哭流涕,连称自己“太糊涂了”。

  怕离婚了女儿会受苦

  警方调查后得知,陈某之所以要狠心卖掉孩子,是因为她“想给女儿找个好人家”。据了解,陈某有2个孩子,因为将要离婚,“一方面怕离婚后孩子跟着自己有些累赘,另一方面也想给孩子找户好人家,以后能过上更好的生活”。

  而马某之所以要买孩子,是因为前几年他自己的孩子出车祸不幸身亡。

  记者了解到,陈某、马某因涉嫌拐卖儿童罪、收买被拐卖儿童罪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孟庆超 通讯员何川 包增光)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