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车祸瞬间迎向货车 把老伴紧护在身后

2013-08-15 15:0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老两口正过马路时,发生了意外。警方正在现场处理事故老两口正过马路时,发生了意外。警方正在现场处理事故

  老两口正过马路时,发生了意外。警方正在现场处理事故

  昨天上午,郑州街头一辆小货车通过三岔路口时,将一对正在过马路的老夫妇撞倒在地。被撞的是67岁的许大爷和他65岁的老伴刘阿姨,老两口均不同程度受伤。

  两人40多年的感情有多深,刘阿姨也说不上来。她只记得,货车撞过来的一瞬间,老伴以身躯迎向货车,把她紧紧护在了身后。

  事发

  老两口过马路时被车撞倒

  昨天上午8点多,家住郑州市国棉六厂家属院的退休工人许大爷和老伴刘阿姨出了门,准备到小区附近的超市里买菜。

  小区与超市仅一路之隔,棉纺路与六厂前街形成的三岔路口,是他们的必经之路。路口有斑马线,却无红绿灯。

  老两口相互搀扶着,从棉纺路的路南侧慢慢往路北侧走,刚走出去没几步,一辆小货车自西向东快速驶来,向两人撞去。

  伴随“嘭”的一声巨响和刺耳的刹车声,有人看到,两位老人身体离地,落到了距斑马线约1米之外的地上。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