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租房养小三 原配纵火烧“金屋”

2013-08-28 16:46 来源:羊城晚报

屋内被烧成灰烬

  屋内被烧成灰烬

  羊城晚报深圳讯 27日早晨5时40分许,深圳龙华下油松村38号出租房发生一起涉嫌人为纵火事件,一名来深务工的包工头租房养小三,被东莞的妻子发现,妻子上门找小三大吵,包工头不堪其扰和小三外出投宿,妻子一怒之下焚烧小三衣物,不料火势太大,烧光屋内一切。

  羊城晚报记者赶到时,消防队员正在灭火。事发地点是一排老式出租屋,8个房间并排在一起,起火的是中间的一间房子,面积大约有20平方米,附近住户称这些房子已有10多年的历史。记者看到,涉事出租屋被大火烧得一片狼藉,屋内的床铺、厨具、家私等物品均成灰烬,屋顶上还不时窜出浓烟。大火也将隔壁出租房的墙壁烧出裂缝,随时有倒塌的可能。现场民警与消防部门检查后确认,起火出租屋两侧均不能再住人,民警拉起封锁线,建议两侧住户搬家。

  据邻居韩先生介绍,住在38号出租房的是一位小包工头,姓高,他老婆姓邓,两人都是广东韶关人,今年均40多岁。由于高先生当包工头赚了一些钱,从去年开始,他就租下这里,并与一名20多岁的女子同居,如今这位女子也已经怀孕5个多月。近日,高先生的妻子邓女士在得知消息后,辞掉了东莞的工作,来到龙华每天和高先生大吵大闹。从26日晚上到27日凌晨,邓女士夫妻俩在“第三者”的见证下连夜打闹,惹得邻居无法入睡,不少邻居都来劝架。

  多位参与劝架的邻居称,27日凌晨,高先生吵累了,带着“第三者”去外面找旅店休息,邓女士气不过在家中点火焚烧“第三者”的衣服。等邻居想劝阻时,火势已经比较凶猛,附近居民立即从各自家中跑去,并参与救援。据介绍,当时浓烟与大火窜起几十米高,火势非常猛,房间内的物品烧得噼啪响。

  有人报警后,附近消防中队来了5辆消防车参与灭火。由于38号出租房门被邓女士锁住了,消防员只好将房门撬开。大约半小时后,大火被扑灭。这次事故无人员伤亡,消防员确认没有火灾隐患后便离开现场。目前,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还有待当地派出所的进一步调查。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