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区原政协主席被双开 私自出境至今未归

2013-07-25 07: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7月24日电深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24日发布消息称,深圳市南山区原政协主席温玲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被调查期间私自出境至今未归。目前温玲已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据深圳市纪委介绍,2012年4月,深圳市纪委对深圳市南山区原政协主席温玲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温玲在深圳市南山区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由其亲属代为收受他人所送的公司股权;并在组织调查期间私自出境至今未归。

  深圳市纪委表示,温玲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规定,经深圳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深圳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温玲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记者 冯璐)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