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一女孩水库边吓唬同伴致4人落水3人溺亡

2013-08-29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一女孩水库边吓同伴致4人落水3人溺亡(图)

  图为搜救现场。

广西玉林一女孩水库边吓唬同伴致4人落水3人溺亡

  图为其中一名溺亡女孩。

  中新网玉林8月29日电 广西玉林市陆川县3名女孩面对水库看风景时,另一名同伴突然开玩笑将其中一人推了一下。被推者下意识抓住身边同伴,导致4人全部落水。8月29日,玉林消防部门介绍,该事件导致3人溺亡。

  据介绍,8月28日下午4时接警后,陆川消防官兵迅速前往陆川县乌石镇坡脚水库。事发水库面积约6万平方米,几名女孩年龄约10岁至15岁之间。由于当地村民发现及时,已救上了其中一名落水女孩。

  消防官兵穿好救生衣后,利用竹筏划到落水人员位置附近展开救援。至当晚10时许,3名落水人员被打捞上岸。经医务人员确认,3人已无生命迹象。

  据消防官兵现场了解,当时有4名女孩在水库边玩耍,有3名女孩面向水库欣赏风景时,突然1名女孩从背后推了一下其中一名女孩,被推的女孩下意识的抓住旁边的同伴,导致4人全部落入水中,酿成惨剧。而唯一生还的,便是开玩笑推同伴的女孩。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