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妻子奸杀女儿藏尸冰柜 一审获死刑

2013-12-19 15:45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震动深圳的“福永冰柜藏尸案”犯罪嫌疑人杨飞,其故意杀害妻子、儿子,强奸并故意杀害女儿一案在深圳市中院审理。12月18日,深圳市中院一审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杨飞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强奸罪,判处杨飞有期徒刑六年,数罪并罚,决定对杨飞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3年2月,被告人杨飞的妻子、儿子和女儿前来深圳与被告人杨飞一起过春节期间,杨飞与妻子发生矛盾,怀疑其儿子和女儿并非亲生,于2月13日至17日期间先后杀害其妻子、儿子,强奸并杀害其女儿。鉴于被告人杨飞作案手段特别残忍,情节特别恶劣,后果极其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法院遂依法做出上述判决。

  据悉,今年2月19日上午10时,塘尾派出所接到梁先生报警,称其妹妹梁某群和两个外甥一直无法联系上。接警后,塘尾派出所民警赶到梁某群丈夫杨飞的出租屋,在卧室发现3具尸体,确认为梁某群母子,3具尸体被冰冻封存在一个大冰柜中。

  警方接到报警13个小时后即抓获凶手—受害女子的丈夫杨飞。藏尸的冰柜是杨飞在2月14日“情人节”当晚,牵着12岁女儿的手购买的。此时,他已经杀害了自己的妻子。随后三天里,他先后杀害了自己的儿子和女儿。

  杨飞今年39岁,家住茂名高州市大井镇沙地大圹村,案发前在宝安一家玩具厂工作。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