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子跳江“穿越”系为教训老公自导自演

2014-03-12 08:21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4年3月7日3时13分,浙江富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一男子报警称:其妹妹董某可能从富阳大桥边跳江,岸上只看到她的车子及鞋子。

  接警后,富阳市公安局三山派出所民警立即携带救援装备赶赴现场,水上派出所也随即派出搜救船只,迅速对附近江面和沿岸开展搜救。

  报警人屠某告知民警:当天凌晨1:45分左右,其在家中接到妹妹董某电话称她在富阳大桥下,要跳江。打完电话后对方手机就关机了。屠某立即与妻子开车到富阳大桥附近寻找,在江滨西大道路边发现了妹妹董某的轿车,车门未锁,手机、钱包、车钥匙等物品均在车内,另在车内还发现了遗书。随后,屠某又在岸边找到了一双白色女式鞋子,好像是妹妹董某的。所以怀疑董某已经跳江。

  搜寻过程中,民警在距离岸边约100米的江面上发现一件漂浮的粉红色羽绒服,经屠某辨认系妹妹董某的,衣服口袋内除几个硬币外无其他物品。至凌晨5点多,未有其他发现。

  凌晨6时许,水上派出所又联系4艘渔船增援,全力开展搜救工作,但至3月8日晚,仍无进展。

  奇闻:“跳江”女子在600里外出现

  3月9日凌晨5点多,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分局寺巷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名外地女子赤着双脚,身上只穿着单薄毛衣,自称在浙江投江自杀却被路过的船救起,迷迷糊糊不知怎么来到泰州。经民警询问,这女子就是2天前富春江边“失踪”的董某。

  富阳至泰州相距600多里,董女士怎么去的那里?真的如她所说,被船老大神秘相救?董女士的离奇经历立即成了媒体热议话题。

  事实真如董女士所说的那样吗?

  接到董女士跳江的报警后,富阳警方在组织警力全力开展搜救工作的同时,对董女士出事前后的行踪同步展开了调查。

  3月8日晚,细心的民警发现了疑点:3月7日凌晨1时许,在董女士 “跳江自杀”地附近,曾有一可疑车辆逗留,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该车确与董女士行踪有关。发现警方已介入调查,3月9日清晨,董女士让其朋友送至江苏泰州,向当地警方“求助”,通知家属将自己接回富阳。

  3月10日,董女士向富阳警方揭开了谜底:因家庭矛盾,想用假自杀的方式“教训”下老公,于是自导自演了“跳江自杀”的闹剧,之后请朋友将其送至外地躲避。获知警方介入调查后,为了自圆其说,于是又编造了“在富春江跳江被船老大相救送至泰州”的离奇经历。她万万没想到,自己的谎言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至此,“女子在富春江跳江,600里外泰州获救”的闹剧真相大白。而董女士也为自己愚蠢的行为受到了惩罚,因扰乱公安机关正常工作秩序,3月11日,富阳警方对其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理。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