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好兄弟"同床共枕三个月发现其是女儿身

2014-04-18 08: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近日,在扬中市新坝镇打工的林先生,遇到了一件尴尬事,同床共枕了3个多月的“好兄弟”竟然是女儿身。

  性格外向的林先生,平时喜欢到处玩耍,因此朋友很多。3个多月前的一天,一个朋友找到林先生,告诉他由于刚到扬中,手上也没多少钱,暂时还没地方住,想暂时住到林先生这里。这个朋友是林先生在外玩耍时认识的兄弟,小伙子长得斯斯文文,林先生觉得他知书达理,并不是社会上的小混混。回想起以前自己初到陌生城市时的情境,林先生动了怜悯之心。

  正巧最近林先生的妻子回了老家,有个人住在一起还能有个伴聊天。于是,小伙子晚上就住到了林先生的宿舍。由于都是男的,林先生平时起居生活,在这个兄弟面前也没有多少顾忌,倒是这个小伙子显得有些腼腆。林先生还打电话告诉妻子,有个朋友跟自己住在一起。

  前几天,林先生下班回到家,发现小伙子穿着他的衣服。小伙子说,自己的衣服洗了还没有晾干,就先穿他的衣服。这原本也无所谓,因为之前两人的衣服也经常换着穿。可是,这件衣服有些宽大,林先生发现小伙子的身材有些异样,这才知道,这位跟自己住了3个多月的“兄弟”竟然是个女儿身。

  “真是羞死人了,跟一个女人睡了3个多月,自己都不知道‘他’是女的,如果让老婆知道了,还不骂死了啊?”随后,林先生妻子从老乡那里知道了这场闹剧,由于这并不是林先生的初衷,而且他们之间确实没发生过什么,也就没有过于责备。

  这个假小子近日已经搬离了林先生的宿舍。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