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娱乐场所发生打斗 一黑皮肤外籍人士死亡

2014-06-17 07:58 来源:东南快报

  昨日凌晨4时许,福州一家娱乐场所发生一起打斗事件,几名男子一路追赶着另外一名男子到娱乐场所外的马路上,持刀将其刺伤,致其当场死亡,据了解,死者是一名外籍人士。

  昨天上午,东南快报记者赶到现场,事发地点是长乐路与福新路交叉口附近岳峰大厦的一家娱乐场所。一名目击者说,死者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皮肤很黑,他被刺倒在地的位置是在离该场所数十米外的路面上。事发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经诊断确认该名男子已经死亡,警方勘验现场后遗体已被运走。

  这名目击者表示,一名工作人员私下透露,前一天晚上这名外籍男子在娱乐场所认识了一名女子,可能两个人举止亲昵,该女子的一名男性朋友得知后,昨日凌晨4时许带着几名男子赶到该娱乐场所,气势汹汹地找到那名女子,随后与该外籍男子发生言语冲突,双方相互推搡,这几名男子中有人突然拔出刀,那名外籍男子见势不妙起身就跑。

  一路上有人想上前劝架,但看到有人持刀,只好退了回去。该名外籍男子跑到福新路时被追上,随后遭到殴打,对方有人持刀将其刺伤,行凶后匆匆逃离现场。

  接到群众报警后,晋安区岳峰派出所巡逻民警迅速赶到,刑侦部门闻讯也赶到现场展开勘查。由于该案仍在调查阶段,警方拒绝透露任何信息。(记者 黄妍)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