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街头女孩被老外踹翻抢走手机、3千元钱

2014-10-25 07:57: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外籍男子(右二)已被抓住 目击者/供图

  外籍男子(右二)已被抓住 目击者/供图

  昨天下午2点左右,郑州街头,一名外籍年轻男子穿着短裤上街时,被两名正买手机的女子笑着打趣“天这么冷了还穿短裤”。

  让两名女子没想到的是,该男子居然能听懂中文。据目击者称,听完她们打趣的话,男子将她俩踹倒在地,同时抢走她们的一部手机和3000元钱,夺路而逃。

  事发

  A

  外籍男子抢女子手机逃跑

  事发郑州市司家庄后街。

  昨天下午,不少市民看到这样一幕:一名戴着眼镜、上身穿红色T恤、下身穿西式短裤的外籍男子一路狂奔,后边一名年轻女子边追边喊:“帮我抓住他,他抢了我的手机。”

  目击者称,当时司家庄后街不少人在买菜、吃饭,听到女孩的求助声,几名市民帮忙拦截。

  这名外籍男子身手敏捷,出了司家庄后街,沿着顺河路向东,到东明路与顺河路交叉口时跑入了东北角的河南国际合作有限公司院里,躲起来了。

  被抢的董姓女子道出了抢劫原因。她说,她和同伴在司家庄中街买手机时,看到这名外籍男子深秋了还穿着短裤,就笑着打趣,没想到该男子能听懂中文,对她俩谩骂起来,还将她俩踹倒在地,同时抢走她们3000元钱和一部白色手机。

  据悉,在追赶外籍男子的过程中,两名女子奔跑中高跟鞋也跑丢了。

  处理

  B

  男子被巡防队员逮住送警

  昨天下午2点多,金水区巡防队督察徐海波等人查岗时,发现了这两名光脚奔跑的女子。

  听闻情况后,4人联合赶来的未来路巡防队员,一举将外籍男子抓住。金水路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走调查。

  未来路巡防队员证实,该外籍男子抢走了两个女孩的一部手机,然后他们在外籍男子躲藏的院子里找寻一番,并没有找到女孩所说的被抢的3000元钱,

  看到事发过程的市民李先生表示,“估计两个女孩子是说了什么话刺激到男子了,要不他也不会这么激动。”他表示,尊重别人很重要,“要不兔子也会发威的。”

  据巡防队员了解,涉嫌抢劫的男子是名英国人,今年20岁。(记者 程时培)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