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向男友索要“分手费” 翻护栏欲跳楼

2014-08-30 10:05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女子为向男友索要“分手费” 翻护栏欲跳楼(图)

    小丽身体翻出护栏,只有双手抓着栏杆。

  因为男友提出分手,小丽(化名)索要分手费未果,竟以跳楼相威胁。昨日上午9点多,在合肥市翡翠路文锦新城小区25楼,小丽爬到护栏外。在男友向账户打了1500元并收到短信确认后,小丽这才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翻回护栏内。

  女子翻出护栏,声称要跳楼

  昨天上午9点多,小丽突然出现在25楼护栏边,在他不远处,一名中年男子不住地劝说着。小区物业发现情况后,立刻组织人员上楼,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小丽的情绪已经激动起来,对试图接近的民警喊:“你们再过来,我就跳下去。”说着翻过护栏,双脚踩着房檐,双手抓着栏杆,身体悬空,非常危险。为了平稳小丽的情绪,民警退回室内,让物业人员和中年男子上前劝说。

  在小丽与男子的对话中,大家得知,小丽因为男友提出分手,想索要分手费,可遭到男友的拒绝,一时冲动跑上了25楼,以跳楼相威胁。了解情况后,民警很快找来小丽的男友。

  收到“分手费”,事件平息

  没多久,辖区消防官兵也赶到现场,并组织人员做好紧急救援准备。小丽男友赶到后,让小丽先回到护栏内,然后再商量,可小丽仍以“分手费”为条件。

  就这样僵持了半个小时,小丽男友终于答应给她账户里打钱,随后转身下楼去了。上午10点多,1500元打入小丽账户中,在收到手机短信提醒后,小丽这才同意回到护栏内。但此时的小丽因为长时间紧张而浑身乏力、手脚不协调,无法自己行动。消防官兵上前帮忙,将小丽扶了过来。民警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后,小丽独自离开了。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