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吊车下坡刹车失灵 连撞2名行人冲进民房

2014-09-16 08:54 来源:现代金报

  9月13日上午,交警横溪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重型起重吊车在松石岭进口处发生了交通事故,多人受伤。

  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苏州牌照的起重吊车车头整个顶在了一间房屋的外院墙内,满地都是被撞碎的砖石,长长的吊臂横在院墙上方。受伤的是路人,一人擦伤,一人腿部受伤。

  “我爬完山到松石岭路口时突然听到身后喇叭不停地响,紧接着那辆吊车就径直往路边的居民房冲过去,出于本能反应,就快速往我的左手方向跑。还好我跑得快啊,不然可能就要压在车底下了,真是好险啊!”目击者张先生在现场还是惊魂未定。

  吊车司机史师傅说,他才来宁波没几天。事发时刚给一个工地吊完钢筋,沿梅岭公路经横溪镇方向下来,打算回邱隘,一路车况良好,当车子行驶至最后一个陡坡,松石岭路口附近,绕行路边停着的车辆,按正常靠右行驶,前方有行人,踩刹车时才发现刹车失灵,于是按喇叭警示。但车子左前方还是撞到了两个行人,最后只好把车子往右方向打,想用冲撞来停止车辆行驶,减少危险系数。

  (通讯员 王琪琤 胡维琼 记者 方磊)

责编:李争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