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门娱乐会所无证营业被罚10万 店还在照常开

2012-03-09 09:52 来源:河南商报

  有家无证经营的娱乐场所元

  还照常营业?

  相关部门:争取多部门联合执法

  河南商报讯(记者李江瑞)昨天,河南商报报道了郑州市名门国际小区内,楼下三家娱乐场所夜间噪音扰民,且其中两家属无证经营一事。其中“凯旋门娱乐会所”曾被罚款10万元,老板被拘留5天,但目前仍照常营业。

  昨天上午,家住郑州市名门国际小区的刘女士说,小区楼下,名门国际A座的三家娱乐场所,夜里还是吵得居民们难受。

  针对噪声扰民和无证经营,去年12月24日晚,郑州市丰产路派出所民警曾到现场执法,最终对凯旋门娱乐会所罚款10万元,并决定对其主要负责人行政拘留5天。

  不过,“罚过之后,他们还是照常营业啊,无证经营的应该取缔吧,光处罚,也不见效。”刘女士很无奈。

  据媒体去年11月1日的报道,郑州市环保监测人员曾到名门国际小区现场进行噪声监测,证明确实存在噪音污染。

  3月5日,郑州市环保局环保监测人员再次到现场进行了噪声检测,目前检测报告结果还没有出来。

  “像威克斯酒吧和凯旋门娱乐会所这样的无证经营场所,是应该取缔、关门的。”郑州市丰产路工商所李所长称,“取缔”这个行政行为需要多部门联动,“具体怎样取缔,并终止其经营行为,工商所正在努力。”目前,丰产路工商所已经向公安、消防、文化等部门发出了行政建议书,共同商议对于两家娱乐场所无证经营一事的处理。李所长还透露,下周一,所里会向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上报此事,争取由区政府牵头,由公安、工商、消防、文化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加大执法力度。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