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纪委夜查娱乐场所高消费 3辆车被通报

2013-02-27 09:03 来源:周口日报

  2月25日晚,由周口市纪委廉政自律办公室牵头,会同公安交警、税务、新闻媒体等部门人员组成督察组,对周口周口市区内10多家洗浴桑拿、KTV歌厅等高消费娱乐场所进行实地摸排查访。检查人员采取拍摄娱乐场所门口停靠车辆号牌的方法,认真察看是否存在公职人员公款高消费、铺张浪费等行为。经过核实,涉嫌3辆公车在休闲娱乐场所停放。

  25日20时30分,督察组首先来到位于周口市区迎宾大道上的夏威夷温泉度假村,院内停放了10多辆轿车,有近一半悬挂外地号牌。20时45分,督察组又来到大浪淘沙商务休闲会所,情况与上家类似,以往红火的景象现在显得有点“冷”,门口停放的车辆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宝马、凌志、奥迪等“豪车”。接着,督察组又先后对龙腾盛世娱乐会所KTV、阿炳推拿按摩院、金水桶足浴保健会所、豪仕洗浴、华夏良子足道养生连锁周口2店、翡翠明珠、海之韵洗浴休闲会所、周口钱柜KTV等娱乐场所检查发现,院内或门口停放的车辆都不多,以往这些场所门前轿车成片,甚至占据人行道的热闹场景不复存在。21时20分,督察组在交通大道地中海温泉酒店门口看到,这里停放的车辆不少,两侧人行道和慢车道都已停满。督察组对以上车辆进行了拍摄登记。

  后经过核实,有3辆涉嫌公车在休闲娱乐场所停放,现将情况通报如下:当日20时30分,车牌号为豫P89669,商水县姚集乡派出所公车在夏威夷温泉度假村内停放;豫PU5786,周口周口市财政信用投资担保公司车辆在夏威夷温泉度假村内停放;21时15分,豫PB3686,周口周口市交通规费征稽处川汇区征稽网点办公室车辆在金水桶足浴门前停放。周口市纪委要求以上公车所属单位领导和责任人于3日内到周口市纪委廉政自律办公室接受调查处理。(记者 李瑞才)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