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河南省总队政委调整

2012-03-13 17:57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建新 温小娟)1月9日,武警部队宣布命令大会在郑州举行,武警部队副政委吴云峰中将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任命武警海南省总队政治委员詹海观为武警河南省总队政治委员,按照军官服役条例刘生辉同志因达到军官最高服役年限,免去其武警河南省总队政治委员职务。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武警河南省总队第一政委秦玉海出席会议。武警河南省总队总队长沈涛主持会议。

  吴云峰在讲话中对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武警河南省总队建设的支持关怀表示感谢,并对武警河南省总队党委班子建设和部队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大力加强部队官兵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着眼有效履行职责使命,全面提高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三是要始终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扎实打牢部队建设发展的基础;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在部队建设中核心领导作用。他强调,各级要自觉尊重和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回报驻地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

  邓凯说,近年来,武警河南省总队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上级命令指示,合心合力,求实求效,部队建设全面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促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邓凯指出,目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按照省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用领导方式转变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满怀信心地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希望武警河南省总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武警党委指示要求,全面加强各级党委班子建设和部队正规化建设,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河南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总队建设,共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美好明天。

  刘生辉、詹海观分别在会上发言。③7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