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买车还没提走 车主信息已被泄露

2012-03-24 07:59 来源:大河报

  本报讯 郑州市民刘先生交款买车后,委托4S店到车管所上牌,谁知牌刚上好,车还没提,就接到了骗子的电话,对方对刘先生的名字、车型、车的颜色、车牌号都一清二楚,“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环节泄露了我的个人信息?”

  昨日上午,郑州市民刘先生打来电话称,他是在郑州市航海路一家广汽丰田4S店买的车,19日付款,20日办保险,21日下午5时确定了车牌号。当时和4S店约定22日下午提车,车牌号的相关手续是在郑州市车管所在航海路设置的服务点内办理的。

  “22日下午2时许,我打算去4S店提车时,接到了一名广东口音的女子打来的电话,说是办理车辆退税的。对方不但知道我的姓名、手机号,连我购买车辆的车型、颜色、车牌号都知道,以前在报纸上看过类似的骗局,所以我一听就知道碰上骗子了,没再理会对方。”

  刘先生说,知道他车辆信息的,除了他自己就是4S店和车管所了,“我怀疑不是4S店就是车管所把我的信息泄露出去了”。

  对此,4S店的客服人员说,他们对客户信息一向保密,绝对不会做出泄露信息的行为。

  郑州市车管所接热线电话的工作人员说,不法分子可能是利用网络窃取了客户信息,“只要不理会这些信息,就不会受影响”。K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