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哥森林公园遇害车被凶手劫走 案件正在调查

2012-04-23 08:02 来源:河南商报

  他是一名的哥,有人害了他,还开走他的出租车 一大早,路人在森林公园发现了他的尸体

  民警称,森林公园正在拆迁,目前存在治安隐患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案发现场已被警方封锁

  河南商报记者 王棣/摄

  河南商报记者 赵强

  昨天早晨6时30分许,一位出租车司机在森林公园被人杀害,车也被凶手劫走。民警称,由于龙湖建设,森林公园多处拆迁,四周千疮百孔,边界都没有了,这给治安带来很多隐患。

  一大早

  一位出租车司机被害

  事发地点位于森林公园北侧的一片树林里,在其东侧经营小卖部的赵先生称,昨天上午他看到树林四周拉上了警戒线,打听后得知是一位出租车司机被杀,“出租车是绿色的。”

  在附近养蜂的黄先生说,上午11时左右,警方把尸体抬走了。

  昨天下午5时许,郑州森林公安局第一派出所一位民警正在看守现场。他说,事发昨天早晨6时30分许,被害者是一位三四十岁的男性出租车司机,方城人。

  “6时30分左右,两位遛狗的女士走到这片树林附近,看见出租车正在打火,但一踩油门车就熄火,如此了好几下。倒车技术也不好,转了几次也没倒出去。”该民警称,这两位女士起了疑心,出租车司机的驾车水平怎么这么差。“没过多久,车开走了。开车的应该就是凶手。”

  “一位跑步的男士路过树林,发现了被害者的尸体,是他报的警。”该民警称,当时死者头部被一个木板盖住,大量树枝盖着下身。这位民警称,目前还在取证,现场土地上留下的脚印和树枝上的指纹,都是办案的有力证据。

  森林公园正在拆迁,有安全隐患

  据民警介绍,此前森林公园是半封闭状态,四周都有围墙。“去年龙湖开始建设,森林公园多处拆迁,公园边界也没有了,从哪儿都能随意出入。”

  “公园里也有民警巡逻,但巡视时间是从晚7时到第二天凌晨5时左右,天亮后大家都撤了。”他说,6时天已大亮,但是个巡视盲区,“没想到这么早就发生凶杀案。”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森林公园里面的郑州森林公安局第一派出所,郑东新区派出所的一位民警正在稳定被害者家属的情绪,当记者对家属提出采访要求时,他把记者拉到门外称,采访案情需要找宣传科。“案件正在调查,讯问期间,可以不让被害者家属接受采访。”

  记者致电郑东新区派出所宣传科张科长,他拒绝透露案件任何情况。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