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大货车冲进郑州植物园 连环车祸撞死2名路人/图

2012-05-07 07:47 来源:郑州晚报

  (首席记者徐富盈 文/图)昨天清晨,在西四环与防汛路交叉口,一辆大货车与一辆中型货车相撞后冲向人行道,大货车将路边公交站牌下等车的一男一女压在了车下。

  消防队员赶到后,一方面控制不让货车着火,一方面钻入车下救助被压在车轴下的两人,因为无法使用机器,消防队员只能用手抠、撬挖。

  现场

  目击者说话的声音在发抖

  7点多,记者赶到西四环的事故现场。远远看去,车号为豫AM9673的后八轮大货车,停在十字路口东北角人行道花坛内。

  大货车满载石子,车头撞倒了植物园的围墙,伸到园内。车前保险杠下压着一根高压线杆,3根粗大的电缆线被扯断。

  慢车道上,一辆车号为豫AG3187的中型货车(农用车)车体变形,左后轮歪在一侧,右前轮下压着一辆电动车,车下大片血迹。

  路面上东一只西一只的男式女式鞋有七八只,都变形了。快车道与慢车道之间,一辆人力三轮也翻倒变形。

  现场散落着很多石子,两名60岁左右身着黄色保洁服的女清洁工扶着扫帚,说话声音还在发抖。

  “俺正在路西边扫地,只听到一声响,跑过来时,就这个样子。”桐树王村的一位姓李的清洁工说,和自己一个村的同事夫妻俩在附近路口扫地,“男的刚好推着这辆三轮站在路边,撞得飞出老远。我见几个人坐在慢车道上,就上去帮忙。这时有人说,大货车下还有人。”这位清洁工说,车下的人只能看到脚,一动不动。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