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葵花展开幕 老人学生半价

2012-06-13 07:34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日报讯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昨日,为期一周的“2012年度郑州植物园葵花展”开幕,8大色系、5万余株葵花竞相怒放,在灿烂阳光下显得绚丽多姿。

  本次葵花展以“拥抱生态绿城,共赏七彩葵花”为主题,主展区在蔷薇园及棕榈凤兰园周围,展出面积为1万余平方米,共展出黄色、橙色、桃色、红色、柠檬色、白色、铜锈色以及复色8大色系,19个品种,共5万余株葵花。今年新增的黄花绿盘的绿波仙子,清爽宜人的柠檬碧翠,袖珍奇特的帕蒂小葵等品种尤其引人瞩目。花展期间,游客同时还能欣赏到植物园花香四溢的栀子花,以及蜀葵、蓍草、硫化菊、大花金鸡菊、百合花、波斯菊等宿根花卉。

  本届花展除10元门票外不另收费,对全日制在校学生、60岁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实行半价优惠;对革命伤残军人、现役军人、残疾人、70岁(含70岁)以上老年人、1.4米以下、六周岁以下儿童等实行免票;成人游客50人以上八折。(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李泽宇 )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