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抓入室抢劫逃犯 驻马店三民警两人牺牲一人受伤

2012-05-23 06:53 来源:大河报

  5月21日,驻马店市公安局橡林派出所刑侦大队组织对一入室盗窃团伙的两名主犯吴某、谢某实施抓捕。

  当天下午3时许,警方在一出租房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经当场讯问,得知其同案犯罪嫌疑人谢某已向泌阳县方向逃窜。

  橡林派出所刑侦大队民警张琳、刘洋与该市公安局侦查支队民警窦勇一起,立即驾车前往泌阳县实施抓捕。

  据当地警方介绍:出警民警驾驶的是一辆三菱越野。沿新阳高速(新蔡县至泌阳县)追到泌阳县时,警方用技术手段锁定犯罪嫌疑人谢某在确山县境内;追捕民警随即调头,驾车从泌阳县返回,驶向确山县。当天下午5时30分左右,该车沿新阳高速行至南半幅137公里+300米处时,车右后轮突然爆胎,车失控翻入前方一无名涵洞下。

  驾车民警刘洋当场牺牲,民警窦勇、张琳受伤后被送往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抢救。当天晚上9时10分,窦勇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光荣牺牲。民警张琳伤势不太严重,现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牺牲的两位民警,是一线的年轻优秀民警。”当地警方介绍:刘洋、窦勇牺牲后,省公安厅发来了吊唁函。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