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下月起限期办理

2012-05-23 07:05 来源:大河报

  6月,我省即将有50万大中专毕业生走出校园。昨日,省就业办公布了2012年全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今年我省6月1日启动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我省大中专院校需按指定时限集中办理。

  省就业办要求,2012年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以学校为单位,6月1日启动,9月1日截止,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上报审核功能。具体各个院校集中办理的时间已公布在http://www.hnbys.gov.cn,提醒相关高校务必按指定时间办理。

  据介绍,凡报名参加我省统一专升本考试的专科毕业生暂不办理就业手续,待考试录取结束后,未录取的专科毕业生可予以办理。按照规定,被录取到高等学校但本人自愿放弃继续深造学习参加就业的,由录取学校出具未报到证明或退学证明,经审核无在校生学籍后方可办理就业手续。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