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骑行马拉松本周日郑东开赛

2012-05-25 07:38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赵强)经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批准,本周日,由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联合广州环球自行车共同主办的2012“环球&建大”杯全国业余自行车联赛(郑州站)暨首届骑行马拉松赛,将在郑东新区CBD河南艺术中心广场举行。“迎六一红豆杉泉亲子趣味马拉松赛暨宝宝花扭扭车大赛”也将于同一天举行。

  本届骑行马拉松赛有“大众骑游”和“业余比赛”两个参赛类别,其中,参加大众骑游的有894人,参加业余比赛的有537人。

  本届骑行马拉松赛将持续一天。周日上午9时,参与人数较多的群众性项目“大众骑游”率先开赛;而观赏性较强、相对专业的业余组比赛,将在上午10时开始,按不同参赛项目,持续到下午4时30分左右。

  同时,“迎六一亲子趣味马拉松赛”将在河南艺术中心环形路上举行。由于加入了亲子元素,该赛事报名火爆,预设的200个参赛家庭名额在本周一就报满了。

  根据年龄,200个孩子被分为桃队(2~2.5岁)、草莓队(2.5~3岁)、苹果队(3~3.5岁)和西瓜队(3.5~4岁),参赛小朋友要在家长陪同下自驾扭扭车参加比赛。

  组委会提醒,活动当天,穿着郑开马拉松参赛T恤的家庭和观众到现场参与活动,均可领取纪念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