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小麦机收信息服务中心落户开封

2012-05-26 08:28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5日, 2012年全国小麦机收信息服务中心在开封市揭牌成立,并举行了全国小麦机收信息服务启动仪式。

  位于开封市的奇瑞重工北方农业装备分公司,是奇瑞重工在全国的四个制造基地之一。全国小麦机收信息服务中心,是在其前身奇瑞农业装备机收服务呼叫中心的基础上扩容升级而成。该中心拥有100个坐席,具备日处理万余条信息的能力。目前,该中心已开通自助查询、人工服务等多种服务方式,运用互联网、电话、手机短信等现代信息手段,免费为全国麦收跨区作业机手提供信息服务。

  据介绍,“三夏”麦收期间,该中心将以每天五至十条手机信息的频率,向所有在中心注册登记的农机手发送包含农业、农机、天气、交通、油价、机收价格、麦收时间等内容的手机短信。同时,该中心配备的20名技术专家24小时为作业机手提供技术咨询,另组建了600多人的专业技术服务队,奔赴麦收现场进行农机维修等方面的技术服务。(记者胡心洁)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