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招募800名“三支一扶”大学生下基层

2012-05-26 10:39 来源:河南日报

  我省2012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计划开始启动。记者从5月25日召开的全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省计划公开招募80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深入农村基层服务。

  今年“三支一扶”从五个方面有所拓展。招募对象除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大专生、本科生和研究生)之外,拓展到2011年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招募方式采用笔试加面试的办法择优选拔;招募范围在原有基础上扩大到农业技术推广、农村文化建设、贫困村整村推进、就业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等领域;“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提高到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分别不低于1500元∕月、1600元∕月、1700元∕月。

  今年全省共招募800名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服务期为2年,期限为2012年7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报名时间为6月1日8:00至6月3日18:00,报名地点为所报服务地省辖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6月30日前完成招募任务。(记者李 红  实习生 王雨馨)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