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农民工连夜拼车回家收麦 不幸遭遇车祸

2012-06-02 08:58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讯 又到一年农忙麦收时,不少在外的农民工会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打工地回到家乡品尝收获的喜悦。但来自商丘的6名农民工怎么也想不到,花1000元包车从三门峡回家的收获之行,会变成惊恐的回忆。昨日凌晨,连霍高速上的一起车祸,造成5人重伤,2人轻伤。

  昨日上午,在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胸外科病房内,记者见到了31岁的李永杰。他来自商丘市宁陵县华堡乡,被初步诊断为胸部闭合伤。回忆起车祸发生的一幕,李永杰仍觉后怕:“我们车上连司机一共7人,晚上9点从三门峡卢氏县出发赶往商丘,凌晨时分除了司机,大家都困得撑不住了。大家睡得正香时,先听到剧烈的撞击声,然后感觉身子猛地一晃,醒来睁眼一看,发现自己的身子贴着车前排,浑身疼痛难忍。再仔细一看,自己乘坐的面包车都变了形,车里到处都是呻吟的人。我感觉自己身子还行,就爬出车外,看到我们的车头不知怎么撞到了前面一个大货车上,货车距离我们的车有100多米的样子。”李永杰抬头看了看出事地点,“依稀记得是洛阳至郑州段连霍高速615公里处。”

  李永杰拿着手机给记者看他的通话记录,记录上显示:凌晨3时50分,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我家有五亩地待收麦,老母亲年迈,媳妇的预产期又在7月份。我们这些劳力都倒下了,家里的农活可咋办啊!希望能有好心的乡亲帮帮我们!”李永杰流着泪道。

  昨日下午,记者与河南高速交警郑州巩义大队的值班人员取得了联系,一位女工作人员称,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K

  线索提供 李先生 新闻热线 0371-96211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