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昕被任命为民政厅厅长 王照平被任命为环保厅厅长

2012-06-04 07:06 来源:大河报

  □记者 郑松波 王磊

  大河报讯 6月2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闭幕。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2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方案决议、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分别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法工委、财经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农工委、内司工委、环资工委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同时,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人事任免议案。冯昕、王照平作了任前发言。会议向2人颁发了任命书。

  任命:薛显林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少宇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云(女)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段金生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梁开生为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决定任命:冯昕为河南省民政厅厅长;王照平为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

  批准任命:张湘衡为许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顺宗为漯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禹星轸为周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庆照为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邱恺为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忠良为商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孟侠为济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免去:刘延生的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刘树声的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决定免去:杨云(女)的河南省民政厅厅长职务;王照平的河南省林业厅厅长职务;马懿的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职务。

  相关

  链接

  ●冯昕,男,汉族,1956年1月生,河南上蔡人,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2008年任平顶山市委副书记。2012年1月任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2012年5月任河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2012年6月,任河南省民政厅厅长。

  ●王照平,男,汉族,1957年12月出生,河南省镇平县人,中共党员,2004年6月任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2005年4月,任河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2005年5月任河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2012年5月,任河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2012年6月,任河南省环保厅厅长。

  相关新闻

  赵启正到省人大常委会做专题讲座

  河南人要树立

  “人人都是河南形象”的观念

  □记者 郑松波 王磊

  本报讯 作为中国人,“人人都是中国形象”;作为河南人,“人人都是河南形象”。6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讲座。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赵启正应邀作了题为“开拓公共外交的重要意义”的讲座。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新在主持讲座时说,河南人要切实树立“人人都是河南形象”的观念,面向世界展示河南、推介河南。

  省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

  终止薛新生省人大代表资格

  □记者 郑松波

  本报讯 6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宣布终止薛新生的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据了解,薛新生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省纪委“两规”。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