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挡板架藏“利器” 过路女子被划满脸血

2012-06-08 07: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市民付女士途经郑州市陇海路与兴华街交叉口西北角时,被人行道上施工挡板外铁架子上伸出的铁丝划伤额头,血流不止,后被同事送到医院缝了3针。

  下午1时许,24岁的小付和朋友在兴华街一家餐馆吃过午饭后,步行回单位上班。行至兴华街与陇海路交叉口西北角,小付冷不防被人行道上施工挡板架上外露的铁丝划伤额头,鲜血顿时涌了出来。满脸是血的小付打电话叫来同事,将其送到郑州市中心医院疗伤。经医生检查,小付的伤口有2厘米长、4毫米深。如果不做缝合手术,将会留下永久的疤痕。

  下午3时,记者来到划伤小付的工地挡板前查看,发现划伤小付的那根铁丝依然在施工挡板的铁架上翘着,随时都有划伤行人的危险。因此处的挡板呈直角,外露的铁丝并不容易被行人发现。记者找到施工工地,得知此处正在进行电力改造工程,施工单位是河南旺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工程负责人姓贾。在现场施工的工人乔书臣说,这些挡板是几天前他们在施工前安装的,铁架上的铁丝,是用来固定挡板的,可能是工人安装时粗心,未将铁丝头收进挡板内,才造成这次伤人事故。

  为避免铁丝再伤及无辜,施工人员随即找来工具,将这根伤人的铁丝拧进了挡板内。施工人员说,对于付女士的医药费赔偿问题,需要找负责人贾经理,问贾经理的电话,工人们均称不知道。(记者 李岚 实习生 陈伟然)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