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速交警加强安全引导 为“麦客”保驾护航

2012-06-09 10:41 来源:安阳新闻网

河南高速交警加强安全引导

河南高速交警加强安全引导 

河南高速交警加强安全引导

河南高速交警加强安全引导 

  近日,随着“三夏”临近,收割机运输车辆沿着京港澳高速公路陆续进入河南,为切实做好“三夏”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南下跨区作业收割机顺利通过,河南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积极应对形势变化,开展便民服务措施,加大执勤管控力度,对南下进入河南的收割机运输车辆加强安全引导,全力护航跨区收割机:

  一、高速交警及时调整勤务部署,实行24小时全天候巡逻,及时查处影响道路通行秩序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于收割机运输车辆发生的交通事故,特事特办做到快速处置,尽可能不耽误收割机的作业期。

  二、高速交警积极与农机、交通等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反馈、掌握收割机运输车辆数量、流向以及道路情况,提前做好保通预案,抽调专门警力成立“三夏”护卫队,全天候为“麦客”保驾护航。对有组织的收割机运输车辆编队,派出警车开道护送;对迷路的机车,主动引导其正常通行。

  三、为了更好的服务收割机运输车辆,四支队以豫冀界交通服务站为依托,专门设立了小麦联合收割机服务站,配备了饮水机、河南高速公路图、修车工具和降暑药品等,为“麦客”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服务。

  四、同时,民警通过不间断地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警示光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等形式,对过往收割机运输车辆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对发现轻微交通违法以教育为主,对收割机运输车辆违法载人严重的行为,加强安全引导,说服教育司机在豫冀界服务区转运、卸客,及时消除交通违法行为的,教育后放行。(陈红彬)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