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司法类院校留意面试体检时间

2012-06-27 07:0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高招有7所司法类高校或其相关专业在我省提前录取,报考者需特别留意相关专业录取的身体条件和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时间等特殊要求。

  提前录取的司法类高校及相关专业包括: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学院、华东政法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提前录取专业。凡报考上述院校有关提前录取专业、高考成绩达到学校所在批次面试体能测试文化分数线的考生,均须参加政审、面试和体能测试。面试、体能测试全省统一组织,具体要求和面试地点、时间将于6月29日公布在省招办官方网站。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录取专业的考生,面试和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已经敲定,定于7月1日~2日(每天上午8:00~下午6:00)在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即郑州市文劳路3号(文化路北段)。面试时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高考成绩证书及政审表。(记者 王灿 吴战朝 实习生 张丛博)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