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5元车费 的哥打伤乘客赔4万

2012-07-05 07:32 来源:东方今报

  巩义出租车司机陆某深夜拉客,本想多赚点钱,结果因多要5元与乘客发生矛盾后将乘客打伤,结果反而赔了4万元。

  巩义男子陆某是一名出租车司机。2012年4月18日0时许,乘客张先生在巩义市汽车站附近乘坐陆某驾驶的出租车,要求到大约两公里之外的民俗文化村。如果正常收费,也就是个起步价6元,但陆某以天晚为由要收10元,张先生勉强同意。

  到了民俗文化村后,陆某按照张先生的要求,又往前开了一小段路程,其间因张先生没有找到目的地,陆某有点不耐烦,以为张先生是在故意捉弄他。

  而后,张先生说要返回到外沟村,陆某要求追加车费10元,张先生不同意,协商之后张先生妥协再加5元车费。

  在出租车开往外沟村的途中,张先生给朋友打了一个电话,陆某以为自己得罪了张先生,张先生这是在联系朋友准备停车后报复他,于是原路返回,在返回了约200米后,停车要求张先生下车,并对张先生进行了一番拳打脚踢。

  之后,陆某把受伤的张先生拖入了路边的绿化带后开车逃离了现场。张先生记下陆某的车牌号后报警。

  经巩义市公安局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张先生的损伤已构成轻伤。案发后,陆某已赔偿张先生经济损失4万元。陆某也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提起诉讼。

  昨天,巩义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法院没有当庭宣判。(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刘晓培 王贝蓓)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