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师大河南理工等公布提前批录取情况 创历史新高

2012-07-12 07:04 来源:东方今报

  昨日,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公布了提前批录取情况,仨学校录取情况均创历史新高。

  【河南师范大学】

  河师大提前批次在我省投放了742个招生计划,分布在该校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编导制作类及今年新增设的6年制本硕连读等各个专业。

  根据投档情况来看,该校音乐学文、理最低录取综合分分别为75.85、77.61;音乐表演、舞蹈编导、绘画等专业录取最低分较去年有较大提高;体育教育专业文、理最低录取分分别为442分和403分,与去年录取情况基本持平;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录取情况与去年相仿。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今年首次招收40名本硕连读理科生,专业分别为临床医学(学制7年)、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学制6年)、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制6年)、自动化(学制6年),录取最低分为554分,超出一本线14分。

  临床医学(免费医学定向)(学制5年)招生计划45人,全为理科,录取最低分为500分,超出理科二本线19分。体育教育专业文、理科录取的最低文化分分别超出省控线48分和86分。音乐学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报名率为172.5%,美术类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报名率为234.4%。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今年也是首次在河南省实行本硕连读招生,其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采矿工程和安全工程等4个专业录取40人,线上报考人数378人,线上报考率945%,录取最低分550分,高出省本科一批控制线10分,其中采矿工程专业高出15分。

  该校国防生在河南省录取78人,录取最低分为女生580分、男生539分,分别高出省控线99分、58分。其中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女生)录取最低分597分,高出省控线116分。(记者 赵媛)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