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仓库失火浓烟滚滚 数公里外都能看到

2012-07-12 07:3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仓库失火浓烟滚滚 数公里外都能看到

郑州市城东路与货站街交叉口附近一仓库着火

  昨日下午2时17分,郑州市城东路与货站街交叉口附近一仓库着火。相关部门称,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和损失情况正在调查。

  昨日下午3时许,出租车司机陈师傅开车去郑州市城东路与货站街交叉口附近的城东路加气站加气,被加气站工作人员和民警告知,加气站已暂停服务。因为加气站旁的河南省商业储运有限公司院内一个仓库着火。

  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仓库在院内靠东处,站在门外,只能看到滚滚浓烟飘向天空,空气中也能闻到一股刺鼻的燃烧味道。

  昨日下午3时50分许,有市民致电河南商报记者称,他在中州大道金水立交处就能看到此处冒向天空的浓烟,“非常大”。下午5时30分许,消防官兵已开始撤离。此时西侧大门仍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据了解,此次失火面积为180平方米左右,燃烧物基本都是塑料制品,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损失情况正在调查。(记者 仝存瑞/文 王棣/图)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