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让高招录取更阳光

2012-07-21 07:1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7月20日,河南副省长、省招委主任徐济超来到高招录取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上午9时,徐济超启动投档按钮,本科一批开始正式投档。随后,徐济超分别与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校长进行了视频通话。他说,河南是教育大省、生源大省,经过前期规范、严格的考试和评卷,涌现出大批高质量生源,希望在招录考生时,各高校能给予河南考生更多关心、关爱,特别在调剂计划上给予倾斜。

  浙大和复旦校长均表示,河南考生学习刻苦、成绩优异,他们将根据学校总体计划尽量扩招河南生源。

  此后,徐济超还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招生负责同志进行了视频对话,了解两所学校的生源情况。

  在视察了全部录取工作流程后,徐济超指出,录取工作是实现教育公正、公平的关键环节,全体工作人员要落实责任、各司其责,依法依规做好录取工作;要公平透明,做到阳光招生,凡不涉密的信息要尽可能予以公开;要做好服务,最大限度为我省考生争取计划。同时,对违法违规违纪现象要及时上报、严肃处理,真正做到让考生、家长、社会都满意。(记者陈小平)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