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二批今日开始录取

2012-07-25 06:1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7月25日至30日,是本科二批的录取时间。该批次共计划招生112526人,约占全部普通类本科计划的41.5%,是本科批次中招生人数最多的一批。

  据介绍,本科二批录取与本科一批一样,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在正式投档前,要进行两次模拟投档。首先省招办按招生院校已公布计划数的120%、110%、105%,向招生院校提供生源分布统计(省内高校按已公布计划数的105%),高校据此拟订招生计划调增方案和调档比例要求。随后,根据学校提出的调档比例进行第一次模拟投档,由学校进一步根据计划提出调档比例。两次模拟投档后最终确定正式调档比例,7月27日正式投档。

  根据安排,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9日8时至18时。

  此外,艺术类专科批和体育类专科批也与本科二批录取同时进行,录取时间都是7月25日至30日。艺术类专科计划招生36247人,是艺术类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体育类专科批计划招生1392人。(记者 陈小平)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